關於我自己

Taipei, Taiwan
Welcome to read my page, I come from Taiwan, ROC, photographs of buildings is a landmark of Taiwan, ROC, Taipei 101, the 101-storey building, the people here are very kind and hospitable, here is my native hometown, I hope you like it here! my hometown must be the first choice for tourism.

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

PCB 生產製造流程簡介

XX公司是領先的東歐印刷電路板製造專門從事中低批量製造






雙軌AOI
- 800萬像素的攝像頭
- 檢查安裝焊接
- 單頭雙頭選擇性應用

 

 


    

影片為即將到來的PCB工業視頻電子公司,位於密歇根州羅穆盧斯,美國印刷電路板製造者製程之旅,特色在國內PCB行業最近安裝和自動化程度最高的多層層壓房間




Zuken公司已開發的第一個完全新的電路板設計解決方案,從地面行動,其中包括所有的硬件​​和軟件的進步,在過去15年建成。

最新的硬件和軟件的優勢這種新的PCB設計套件已建成,以滿足未來的設計挑戰。它唯一的概念到製造,市場上的原生3D,多板系統的設計方案。

結合圖形視頻遊戲行業的快速發展,它也允許用戶與他們的設計比其他工具不同的方式在互動 - 用兩隻手。

2011年10月推出了這個新的PCB設計套件在同行業中發展最快的系統性能。


 

CR-8000設計力是一個新的IC封裝和PCB設計和分析解決方案。
設計解決方案,絕無僅有單板多板芯片封裝 - 電路板互連優化,使原生3D。
設計力是一個單一的解決方案環境,其中包括嵌入式交互式和自動佈線設計分析和約束管理

  


介紹了PCB設計的革新...

三個層面。兩隻手。一個環境




自製印刷電路板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